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第26屆十月份月例會 讀書大會 活動
◎主題:款待:旅館17職人的極致服務之道
◎時間:105年  10月18 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0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飯店和平店五樓
◎講師:蘇國垚 教授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說明:
頂級服務、藏在每一個關鍵角色裡
    
    款待一書提到非常多的實例,顧客從訂房入住到顧客離開飯店環節相扣的繁複就代表飯店需要投注多少心力,進而達到顧客滿意。書中清楚提到,所有的服務滿意關鍵就是「人」, 它代表飯店本身與掌控整體滿意服務度
    這是一本讓人很容易閱讀的書,如果閱讀者本身從事旅館業,可以從書中發現一些行業的「眉角」,同時也讓人省思如何在百家爭鳴中尋找出路;如果閱讀者為消費者,書中將告訴你飯店隨時隨地都在上演精彩的故事,而飯店的服務人員是如何努力付出,同時透過每次的施與受中取得工作心態上的平衡。書中更陳述飯店職人的極致服務之道:「五星級飯店並不是只有提供滿意的服務而已,更要經常超越客人的期待。」
      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如何定義?其實大部份客人從來未被好好款待,或者是靜下來體驗感受飯店所提供的附加服務。透過此書確實讓普羅大眾對旅館服務有更進一步瞭解,若有機會體會到這些服務人員默默付出時,更應去細細體會並給予掌聲喝采。
 
    這次很榮幸的邀請到本書作者蘇國垚教授來與我們一起深入談談"服務”。
 
第二十六屆理事長 孔正富  敬邀

         
讀書會會長    嚴智譯
副會長    蔡奕辰 
 
 
到訪人數 771150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