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第27屆元月份月例會【陳怡安老師人文精神講座】活動
◎主題:“人”的學問:略談我們所認識的”陳學”
◎時間:106年元月17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海寶國際大飯店 三樓世界廳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電話:07-2166666
(亦可搭乘捷運到橘線於市議會站2號出口(O4)走路到海實國際大飯店。海寶停車位800個,由4F到8F皆是停車空間。)

◎講 師:方隆彰老師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經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說明:
企業經營的CEO,也如同擔任理事長一職一樣,唯一難度是,企業經營的CEO所屬的工作伙伴,都在有領薪資的情況下完成CEO所交付的任務,而理事長編制下理監事群卻沒有支薪,在這難度的情況下,又要如何讓理監事們心甘情願達成理事長的計劃作為,這答案就是「永續協會的人文精神」,更是陳老師一直倡導的「人僕精神」,也就是永續協會宗旨的精髓所在。
陳老師一生以悲憫為核心,不間斷地傳習人文價值,即便在最後一口氣,關懷著點亮人性的光輝。本次月例會特邀陳老師大弟子輔仁大學講師方隆彰老師,此次將分享陳老師教了他什麼?陳老師在教什麼?方老師在其中有那些學習和體會?他將從其中所體悟的寶貴心得分享給大家。
其演講內容題綱如下:
講綱:1.一生有幾個37年:緣緣相續。
2.陳老師在傳什麼:形神一體。
3.人生貴人知多少:人已互利。
陳怡安老師人文精神講座藉由其大弟子方隆彰老師傳授,定使會友對陳怡安老師人文精神有更深體會及收穫,誠摯邀請您於元月17日一起來追思陳怡安老師及倡導陳怡安老師人文精神,期待您共襄盛會。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 徐健清 敬邀
主辦: 常會組
指導    黃海靖 
召集人   廖政裁  
 
 
到訪人數 774549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