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1/17
第二十七屆元月份常會組小組活動
◎主題:陳怡安老師人文精神講座 再探
◎時間:106年元月24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00~PM19:30  2F 餐會時間
PM19:30~PM21:30  小組活動
◎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 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07-3322000
◎分享人員:文東顧問 淑霞顧問 怡靜顧問 志豪顧問等會友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寒軒餐費自付,永續會員有補助。

◎說明:
   經過元月份月例會陳怡安老師的大弟子方隆彰老師來談老師的”陳學”後,相信有很多會友還希望能對老師的一生有更多的認識與學習,您認識陳老師嗎?您見過陳老師嗎?您上過陳老師的課嗎?我們特別邀請以上幾位顧問來為我們會友闡述<他心目中的陳怡安老師>。
    陳怡安老師是永續的精神導師,也是永續的名譽理事長。而您是永續的會員怎可不認識陳怡安老師呢?雖然他已離世人已不在,但他的精神及他的理念是永續會友必需瞭解及傳承的。
   在此邀請永續所有會友,能撥空來參加這樣對會友有意義的活動,老會友請您來談談您心目中的陳老師,新會友來認識永續的創始精神及導師,請儘早報名,並邀請您的好友一同參與,期待您來。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 徐健清 敬邀

主辦:常會組
指導人   黃海靖 
 小組召集人   鄭如詠  
 
 
到訪人數 775625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