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3/21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7屆 3月份 企研組 小組活動
◎主題:
以人力資源管理的觀點:探討中小企業因應「一例一休」政策之實務研討
◎時間:
106年3月28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00~PM19:30  2F 餐會時間
PM19:30~PM21:30  小組活動
◎地點:
寒軒國際大飯店 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2樓  07-3322000
◎講師:
吳凰菁 博士
◎參加人員:
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寒軒餐費約   350   元/人
親愛的會友,本月月例會由照麟顧問和凰菁博士兩位講師來探討關乎企業成敗的主題-「企業人力資源」,而小組活動很榮幸再次邀請到凰菁講師來導引本次的討論會。
主題之一將探討現今攸關企業人力運用的「一例一休」政策,對於人資的四大面向「選、用、育、留」會造成什麼影響,而企業應以何種觀點來看待此政策內涵,並提出因應之道。
此外,會有一個「集思廣益」時間,講師將彙整月例會收集的提問問卷,及會友當下欲了解或想討論的人資議題,以互動的方式來進行,講師強調這不是Q&A,他認為永續會友來自各行各業,經驗豐富,唯有提出各自看法,透過討論激盪,更能剖析主題並讓內容深刻,在此誠摯邀請各位會友來參與並享受一個討論互動的座談會。
講師學經歷:
現任 越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部經理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工業科技教育學系 (人力資源組) 博士
P.S.若月例會「提問問卷」不及繳回者,可以文字或照片於3/23(四)之前私LINE給活動負責人-李威宏,謝謝。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 徐健清 敬邀

主辦: 企研組
指導人    王榮富  
籌辦人    李威宏  
 
 
到訪人數 775113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