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高雄市企業永續經營協會
第27屆四月份月例會【財務專題講座】活動
 
◎主題:外匯市場的變動與趨勢
◎時間:106年4月18日(星期二)  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餐會時間及月例會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
 
◎地點:寒軒大飯店和平店五樓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電話:07-7239911
 
◎講師:彰化銀行資金營運處處長  徐志誠先生
 
◎參加人員:
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
永續會友免費參加,
會友的配偶、直系親屬及會友公司員工:收費500元/人,
其他邀約來賓收費700元/人
(經由理監事會決議,無論是否用餐,參與來賓皆需收費。 請會友事先告知來賓)
 
◎說明:      
匯率通俗的說,是一國貨幣單位兌換他國貨幣單位的比率,也可以說是用一國貨幣表示的另一國貨幣的價格。匯率的特性在於它多半是浮動的比率。只要貨幣能夠透過匯率自由交換,依交換量的多寡,就會影響隔天的匯率,因此,經營進出口貿易的公司及國外有設廠的公司更應充分了解匯率的走勢才不致賺了毛利輸了匯差。就如台積電單季營收因為台幣升值幅度高於公司預估的影響,單季營收減少約60億,可見匯差對進出口貿易的影響。
       
此次講座非常榮幸也非常難得邀請到對匯率變動的專家彰化銀行資金營運處徐志誠處長來與會友們分享外匯市場的變動與趨勢,彰化銀行各分行的資金調動與投資都需經由他手,且他對人民幣的匯率波動有相當的研究,因他在彰銀職務的重要性關係,導致很少有機會可以與社會大眾分享,相信此次講座定能讓會友收益良多,希望會友不要錯過此次機會。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 徐健清 敬邀 

主辦: 會務組  
指導  張兆正 常務理事      
主辦  許碧玲 理事
到訪人數 771186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