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5/05
第27屆五月份企研組小組會活動
◎主題:舊產業新型態,創新經營。談生產,銷售,客制化服務
◎時間:106年5月23日(星期二)PM18:30~PM21:30
PM18:30~PM19:30 用餐會(2樓)
PM19:30~PM21:30 講座時間(3樓)
◎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二樓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講師:億進寢具企業柯智正副總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歡迎邀約眷屬及來賓一同參加
◎參加費用:寒軒國際餐費:沙拉吧350元/人;加點主餐450元/人
參加會友每人補助80元

◎說明:
任何企業的經營,都是一步一腳印。特別是台灣的傳統產業要面對國內產業外移及大陸低價商品競爭若不是用心經營的話,怎麼可以到今天邁向第四十個年頭。
從路邊攤起家,走過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也經歷了傳統產業外移的困境。面對大陸廉價勞力的競爭,億進寢具企業柯董事長深信只有從品質與創新下手才是最好的生存之道。
所以他從原料下手使用安全無毒的材料,採用安全印染。另一方面更與工研院合作,開發設計出一套枕頭的測量系統,透過這套專利的測量系統幫助客人選擇出最適合他的枕頭。在服務方面更提供客戶免費鬆緊帶及拉鍊的更換提升服務品質,在銷售上突破點的經營模式增加銷售點,打通銷售通路創造量的提升,並對週邊商品提升附加價值增加收益。
就是這樣的堅持品質與創新,讓傳統的寢具產業可以化危機為轉機的走出新生命。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徐健清敬邀

 主辦:企研組
指導人    王榮富  
召集人    林志鴻 
 
到訪人數 774236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