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7/05/06
第27屆5月份登山隊活動
◎主題:爬柴山揹水趣
◎時間:106年5月28日(日) AM7:00~AM11:00
◎集合地點:雅座揹水總部(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25巷8號)
◎活動路線:柴山龍泉寺登山口~雅座~盤榕O型縱走。
◎參加人員:永續會友。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活動後用餐費用由參加者均攤)

柴山是高雄人珍貴的寶山,又稱壽山,舊稱打狗山、打鼓山。柴山上有台灣獼猴還有自然生態,是高雄市民休憩爬山運動的最佳地點,裡面的動植物生態茂密而原始就像高雄的肺潔淨我們的空氣,無論是生態觀察、爬山健身、休閒運動,柴山自然公園都是高雄市民最佳選擇。
由熱心的市民興起付出與利眾的胸襟,開始背水上山煮茶讓往來的登山客補充水分,慢慢的在柴山形成『奉茶』文化,風靡了鄰近縣市遠來朝聖,頗讓高雄人引以為榮。這其中志工主動參與整理環境,有心人士在柴山進行動植物調查、生態與台灣獼猴的研究,讓人更加瞭解柴山整個豐富的生態系統。
這次登山隊要帶領永績會友體會一下奉茶的文化,來去柴山揹水付出永續人的熱情與關懷,並宣導大家愛惜資源所以請參加會友別忘記自帶環保杯共同愛護柴山。
目前整個柴山主要奉茶站有:雅座(北柴山)、盤榕(中柴山)、七蔓(南柴山)。我們預定為雅座(倒水地點)、盤榕O型縱走。
PS.揹水請依各人體能量力而為。不揹水純爬山亦可。

◎本活動即日起由登山隊接受報名。機會難得,請盡速報名。
 
第二十七屆理事長徐健清敬邀

活動主辦單位:登山隊
隊  長    林志鴻  
副隊長   廖政裁  


 
到訪人數 774322

會員登入

返回頁首